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040711

我们人有时候想得到 得到的时候又怕失去 失去的时候又怕痛苦
活在当下
没有人能保证自己可以活过明天 可是大家却为了遥远而看不到的未来 而忽略了今天就该享受幸福:)
失去也是另一种得到
就像世上没有了坏人 好人这个名词也不存在了
如果生活中不曾有过痛苦 那又怎能体会喜悦的存在呢?
如果世上不再有失去 人人都只有得到 那得到又有什么稀奇和珍贵呢?
我们拥有世上再珍贵的东西的同时 同时拥有了害怕失去的烦恼
快乐其实没有什么道理
快乐的人并没有多拥有了什么 快乐的人只是少了许多抱怨
人最容易原谅自己而不容易别人 是因为自己内心的世界自己知道 而别人的内心世界你却看不到


今天我的时间好少 想的事情也少 (笑)彩了两巴仙的画 不错:)

老实说 看你每次比我累的样子还真不爽也
你不是很幸福吗 干嘛一副失恋的样子
还有 不要再写那些有的没的好不好!
活在当下 而且现在你已经不是一个人 好吗
真想好好骂你一顿 受够你了 不要再搞什么EMO
现在应该不是你烦恼伤心吧 不是时候 也不适合你
说真的 
以朋友 我当然希望你快乐幸福
以坏人 我更希望你们怎样
明白?
不要生气 我们就是那么自私
[世界那么乱 装纯给谁看]
把每一天多当成最后一日:D

现在也不想多看你一眼也 怎么办
看到你就想到他 一想到就心里不舒服
所以少看你才好 哈哈哈哈
我们都要学会 心境!!!
还有 谢谢你的[生命密码]
给你一个赞!
还有还有 我说这些纯粹发泄
不是要找碴 我也不喜欢吵架 你知道的T____T
我会写你 小莫 
因为我怕有人对号入座 误会一场:S
哈哈哈
来 大笑!!

我怕习惯每晚十一点你发给我的信息
要我早睡
我会担心会不会今晚就是最后一封~

我真的该被人照顾的 经常往东往西
就是忘不了你:S 
会不会有一天在BP迷路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