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07july11

今天不知道莫名的开心
可能我想通领悟了一件事
[学着享受不辛与失 会发现 你很幸福]
[如果没有体会过不幸与失带来的痛 你有怎样知道快乐的存在]
我已经成功领悟这一点[用心靈看待每件事 而不是靠感觉]

而且啊 发现其实我根本就没爱过谁
只是单纯的喜欢崇拜 所以才不想更靠近
说的没错 只是依赖惯了
刚开始 会伤心 大哭 不舍
大概是因为感情久的东西突然被摔坏 被夺走 是难免的嘛
现在我会改变心态 度过每一天 迎接我的春天 哈哈哈
[你被抛弃叫负心 你抛弃别人叫选择]
很赞是吧:D

昨天有人说我是小孩 气死我了
小孩你屁股啦 我很成熟好不好==
最讨厌说我是小孩 我也是个女人瓜! 哈哈哈

小孩就是只要给糖果 棒棒糖
就足以让他开心一整天 
小孩就是轻易相信 过于天真
即使被骗了 还是傻傻的说
他是好人

今天七月七日 有很多人生日
隔壁班导 阿cat 豪勇 佩琪朋友
我们买了一个cheese蛋糕给勇 他很可怜 被整到很惨 咳
补完习 我们去moxi做商业报告 还吃了好饱啊!
中间也发生了想不到的事 很开心 
希望这个会是永远 不要消失才好XX

最近有个学长 我帮他取为小程 来找我 哇 高兴 好久不见
人超好的 不过八月尾就要回台湾了
他还答应我要给我买 龙猫!!!!
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他的女朋友叫斑斑 我叫点点 T______T
真有趣 哈哈哈
完毕 今天很开心 
我和小莫也很开心 
祝我们一切顺利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