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下雨了030711

今天早上下了很大的雨风很猛
我跺脚蹲在泥土上 突然有感而发
我说下雨了 那个人问我 不喜欢吗
我说喜欢 不过为什么感觉忧伤


天为了让大地湿润 流下了眼泪 哇哇大哭
现在大地有了水 充满欢乐
不过 静静感受下与带给大地的水珠
你会发现
这伟大的天在哭
天为了了大地 落下了雨
天把欢乐给了地
自己却剩下的不是痛 是空


天如果不落下雨
日子久了  留下的只是黑黑的乌云
为了看到大地的美 放下了雨
眼前 黑不见了 也让自己看到了眼前那漂亮的土地


虽然天看到了漂亮的土地
再回来看看自己 心酸了
发现自己剩下的都是空 又流了泪


雨停了 一切会没事的


雨停了 是天哭累了 想休息
太阳照亮大地 
把天的忧伤失落给隐藏起来
大地还是一样快乐


大地把泪水疲累都埋进土壤里
看到的只是坚硬的大地


再坚硬的大地也会有地裂崩土的一天
雨嘲笑着期盼这天的到来


如果大地会有那么一天 承受不了了
它会尽最大的努力不让那些脆弱的生命受到牺牲


即使大地再怎样保护
还是一样被天掌握着
最后跟着雨一起投降大海 一事无补

天和大地
它们的距离看似零 其实比任何都还遥远 甚至无止尽
天和大地不可能碰在一起
于是天只能靠着雷 雨 风 
来告诉大地 天的心情
大地或许不知道天的用心 天或许不明白大地的苦衷
不过 天和地的距离 正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
今天你们都说我奇怪
是啊 我也那么认为今天我特别三八
我不这么做 我还能笑吗
丑化自己 想想自己多可笑 所以我笑了
昨天我领悟了

属于我的 始终会回来我的身边
不属于我的 在怎样紧握 也只会弄痛自己

今天早上十点忙到七点半
我超级有成就感 尤其被人夸说彩得好美
那些不满 累 都会一下子不见了
因为值得:)
在这里 我要谢谢三个人
第一 贞铭
谢谢他细心的描完大部分的图 幸苦你了
第二 啊婷
谢谢他的认真 帮我搞定所有的人像 我感谢你
第三 我自己
谢谢我自己有毅力 把前面的风景彩完 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
其他的 也是很谢谢你们肯留到最后
今天我的压力有多多减少了
因为我看到 现在不只是我一个人在付出 是大家
现在有大家陪我迎战 我更要加把劲!
不过 我绝对不会因为要给个交代 然后随便彩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今天阿弟铭他们真的太赞了 一大清早下大雨
我们也没办法开工 可是他们都好忙
忙什么呢 忙着帮别人 哈哈哈
虽然我们功课不比他们好 不过我很确定我们比你们更懂得人情味:D

谢谢爱薇的绿豆汤 谢谢佩琪和均的豆奶 谢谢的冬瓜奶茶
有人今天不过undang!哈哈哈 手痒啦 把对的改掉 就差一题T_____T
好吧 我借你运气!一定可以过的

回到家 有要读测验
算了 不想读 很累很累!
------------------------------------
小莫:
今天有点小生气
他就他 干嘛要骗我
说什么外卖 什么摩托 说什么我的朋友
亏我还真相信 耍人好玩吗
我不喜欢这样!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 可能你怕我怎样
不过你想想 瞒了我 过几秒我自己知道 这种感受很不好受
感觉我是什么似的 感觉我是被丢下的那个 告诉你 我不是!
所以 请你对我坦白 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别人把我当白痴)
我没有要跟你吵架 只是想告诉你 我不喜欢这样
所以 拜托好吗 不要这样 
更是这样 记忆更是清澈:D
给我时间 我会好好整理 
我相信 我还是好朋友
小平留 



 
想告诉自己也提醒朋友们:S
世上没有了失去 相对也失去了得到的喜悦
如果世上不再失去 人人都只有得到
那得到又有什么好稀罕的呢
如果世上没有痛苦 那你怎么体会到什么是快乐呢
如果没有失恋带来的痛 
你怎么会有机会再度享受新恋情带来的热情和刺激呢
如果没有死亡 人生时间多的是
你有怎么领悟要活在当下 把握身边的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