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29 June11

天秤座的女生爱好美与和谐 也相当仁慈并富有同情心 天性善良温和 体贴
有著优秀的理解能力和艺术监赏力 但往往会把任何事物都当做艺术和游戏 以这一体两面的方式来表现。
天秤座也具有创作的天份  他们看待事物较客观 常为人设身处地 著想 通常也较外向 感情丰富 视爱情为唯一的一切
属於人群中的人 但有时也会显得多愁善感
但这也属於他们的魅力之一 同时他们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 就像他们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热情隐藏 的很好一样(说漏嘴不算:S)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 性格极端矛盾 交杂反覆
他们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战士 亦是个兼具感性 公平公正及贵族气息的人 
 有斜斜的都是说中了 好准!
我想发泄 如果再不这样 我看我要得忧郁了
这是我的秘密 我不会锁起来
如果看了就静静当作没这回事
因为我只想发泄 不要打断我

昨天我在班上哭了 可能你们认为全是课室布置压力大 
并不是 
开始是因为感情的事弄到我已经很难受了 加上胃痛 心情跟暴躁
过后又有几个白痴弄我生气 整个人就情绪失控 自己就大哭了
是啊 我真的很压力很压力 不知道怎样做是对的 又怕得罪到谁
不知道这样做值得吗 又怕自己幸苦 很烦很烦
今天发生好多好多的事 这个问题还没解决下个又来了iu
压力升温 开始因为衣服不可以拍照 接着接不到放映机
再接着犯小人 过后电脑中病毒 照片重弄 过后发现班上没几个可以帮我彩色 完了我要一个人顶几十个人 过后发现好多事还没弄好 
我担心我做不够好 我怕我彩不出我们要的感觉 我怕我赶不及 
怎么办 我又不擅长彩人 只能靠自己 哇哇哇!快哭了
今天看到莫的忧伤多过笑容 我又想哭了 
每次知道她为何这样 我还是假装不知道
还是这样在大家面前哈哈大笑 装一副没事快活的样子
这样我好累 不过没办法 我是天秤 就爱逞强
我没有像小莫那样 伤心开心不爽 全写在脸上 我没办法
所以没有人会知道我几时幸苦几时想哭 所以只能靠自己
刚好我又不擅长对别人说心事 所以没人懂
今天体育节 大家都围在一圈 因为他们知道小莫很幸苦
我知道为什么 不过就是假装不知情 也不安慰你 我也不擅长说什么安慰的话
我很羡慕小莫 伤心会有人知道 幸苦会有人分担 想哭会有人依靠
每次上课到一半 会突然想哭 我都会赶快笑嘻嘻的叫凯唱歌给我听 不然就自己哼着歌
我爱听伤心情歌 它们可以表达我的心情 有时还可以给我安慰
每次不爽 生气 都喜欢用大吃来填补心里的空虚 
伤心失落的时候 就会喝几十灌的一百号来灌醉自己 
喜欢 会喝一百号是因为他有气 感觉喝了是为自己打气 要自己振作 加油
我真的是太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所以每次恋爱都败事有余(笑)
薇 不要再问我难不难受了 这样会让我感觉自己很可怜
莫 不要再说你心疼我了 这样我怕我会舍不得放手
恋 不要再泼我冷水了 我会容易当真 我很在意

莫 对不起 我还是没办法答应你把所有秘密都告诉你
有些事 对你说不适合 
其实 我很想都给抢过来 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的滋味
更加讨厌后悔的感觉 
可是想到是你 就不忍心
薇说我伟大 听了是有点欣慰 
不过还是填不了我的心酸
有些话想跟你说 又怕失去更多
有些话说了 明明就可以不必失去 可是又怕别人为我受伤
你乱 我乱 我们都乱
我想我会接着课室布置让自己累垮 不去多想
早上起来赶巴士 上课赶功课 放学赶壁画 回家累了就睡觉
这样可能会好过些 : )
怎么我的每段爱 都要学会祝福勒 
咳..........(叹)



哇!最近犯小人
他妈的 干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课室布置 感情问题 现在又来一个人渣
现在是怎样 是看我不够忙哈
有必要一个一个这样说你的委屈吗
先生
 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 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我就静静 看你在耍什么花样
我紫薇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否犯我 我必犯人
看是你亡还是我亡咯
我不出声是不想理 不是好欺负
我不发脾气 不是我脾气好 是不想
我们就拭目以待:D

我听到的第一反应 就是无奈
都过一段时间了 而且还有女朋友了
现在却把全部搬上来讲
你讲你被耍被玩 你不甘心
好笑吗 明明说好的 而且我没逼你答应
请不要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的爱情有多高尚 自己的付出有多伟大
真是受不了 先生 你现在旧事重提的用意是什么=33=
请你不要忘记 你现在有女朋友 还那么幼稚
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就算外表多好看 里面不就是烂的 外表烂是迟早的事
也不想想为什么被排斥 被讲闲话 如果不是你有问题 那干嘛别人要陷害你干嘛要说你是非
现在终于相信了 日久见人心嘛!不错 才半年就面目全开啊 
真的很讨厌你的自以为是 自我  的性格
麻烦你改一改啦 你这样 弄到身边的也幸苦
咳!真是伯测啊!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完全放下 勇敢去爱: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