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郁闷


看到我的栏出现了你 莫名的开心
今天有一个人说我是傻瓜
说要放弃 忘了他
不是所有事情说忘就忘得了
他说 是时候该忘记了
他说 根本不值得这样做
他说 为了他我错过了多少的好男人
他说 把他放下 让自己好受些
他说 到底明不明白
谢谢你 这些我听不进
如果人可以活在过去 那我宁愿不要未来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
所以一旦失去
我也只能认输 只能后悔
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发誓
那段失去的爱情 是最后一次
现在的我最痛恨别人来跟我抢
所以我不会让任何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

最近我变敏感了 所以不要刺激我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的
心情不好 只想吃mc furry!orea的!
可惜今天人好多 没买到T_________T

怎么办 喜欢和你信息了
只有在跟你信息的时候 我才会对着电话傻笑
你说 我是骗子
你说 我说我天真 我说我不笨 我说我很美 我说我没钱 我说我没乱花钱
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个 笑到我半死:D
还是谢谢你啦 我好多了

天秤座像吸血鬼
有时候说出来的刻薄语言并不是为了伤害 反倒是示好
他们的友善是与生俱来 不是故意暧昧
他们害怕面对自己的脆弱 所以才会在外人面前 戴上优然自得的面具 因为害怕孤单
别去破坏天秤座刻意保持的平静及平衡
因为当他不再愿意赌气 而选择冷漠地转身离去时 将是无法回头的分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