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你不属于我



相同的梦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好难
迷路 Bii
---------------------------------------- 
分手就分手 
请不要借题发挥!!
不要说是谁的错 
问问自己现在你对他的爱变质了吗!
真的很搞笑咯 会不会太扯了
就因为你的面子 那她就不用面子吗
别人听了都好笑 就因为你的面子问题
就这样放弃了几年来的感情
说穿了 还不是因为没感觉了
请不要借题发挥好吗
还希望你直接好了 这种分手得借口超遜的!
哪里有这种男人的 分手就分手
干嘛把责任全部推给她扛
这种男的不要也罢
 不懂得珍惜 踩死你!
你 不用伤心啦
嘴巴说没事 其实早就伤重了
不用担心 还有赖亦均在!!!
除了他样貌脾气外 他可以啦
至少是个人:P
我挺你!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