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天真



我想我会挨过的
现在只希望你回来
如果心里还不甘心就代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可是 即使再多的不甘心 也改变不了什么
亲爱的 最近常想起你 因为太孤独了 想到的都是你
紧握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最后也只会弄伤自己的手
不是所有东西说放就放 说忘就忘
是不是只要把爱过的证据消失之后 我就能忘记你
丢了 把你给的手链 纸条 你画给我的那张王子和公主 甚至是对你的一笔一划都给烧了
现在唯一是你的 也只有一只在我13岁生日那年你送我的狗狗还有一只在14岁生日的狗狗
你知道我最爱狗狗了 每年生日都会给我一只 直到那一年
每个人都说我傻 样子傻就算了 还真的是个傻子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相信终有一天会有奇迹出现
好累好累 真的好希望世界末日的到来 就这样一了百了
真正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即使再这么喜欢再这么爱 最后还是会疲倦的
现在 过了那么的时间 有时会问问自己还爱不还爱了
自己都不知道是爱还是需要 
就算需要也好 还是想待在你身边

曾经有人叫我不要那么天真好不好
天真 不是我要的 我也想变得心机点 聪明点
怎么变 谁来教我
就是天真点 傻气点 有错吗 
想要利用我的人就直说吧 我倒想看看我哪点值得利用的
我不会再去想了 至少我有你们没有的天真
至少我不是那种满是心机的势力鬼

妈妈叫我不要那么轻易相信别人
防人之心不可无
如果连在相信的人面前也要伪装的话 那也太累了
我承认 我容易相信别人
我就是那种只要给我点甜头 就会不顾一切相信的 傻瓜
我真的不知道现实是什么 到底是怎样的
我没有过被背叛的感觉 我什么都不懂
我就是温室里的太阳花  只要有阳光的地方 就向哪生长

如果看到我静静发呆的时候 不要打扰我
我没怎样 只不过是想静静的想一个人而已

我讨厌那些虚伪 客客气气的家伙
理也不想理 恶心
有一天 如果我受够了 看不下去了 我会大骂一顿
不要气我 只不过想发泄而已 
做人就该懂得分寸
不要怪别人为何这样对你 想想为何被别人批评

今天 你们都回来了 好想你们
明天你也回来了 一定要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