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03 jun 2011

三点才起身 旁晚七点去比比多meet老大们 
哇!!好久没一起出来了 好久没那么近看你们 好怀念
现在都不一样了 有点可惜
我们去了泳池火锅 欢送会 主角是骆淑婷!
已经很久没遇见他们了 以前的三爱 好久不见
那天忘了带相机 都是用朋友们的相机拍照 等放上了我才copy来放在这:)










 我的橙皮还没塞进去就拍了T______T
  哇!康康比我高了吗???




to be continue.........................................
 

那天晚上我有个朋友也是出国了 咳 少了个可以信息的朋友
有点想你啊!希望快快回来:D
还说会带kitty的礼物给我 谢谢你 !

今晚是个超级无奈的夜晚 超级不甘心
对不起你们 T_________T
我发誓 绝对不会嫁给没学问的男人!
气死我了 根本没办法沟通 找不到共识!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