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28june 11

最近爱上 emo:)
昨天听了 梁静茹的 比较爱 刺到心里了
听到里面的一段
[别再说了 再说我就要哭 ]
[总之我是一个人]
[默默走回家 有静静关了灯]
[电话那头你说]
[你是爱我的]
靠 听到直接哭=33=
最近我感情丰富啊 哈哈
生活简直多姿多彩(笑)

今天胜凯唱了好多次的 想自由 林宥嘉
每个人都缺乏什麼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情绪很烦 说话很冲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麼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梦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好重
不觉得痛 是觉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种

就算爱也会变冷的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
为将来的难测 就放弃这一刻


这首歌超好听的 意思也好棒!
凯都不知道唱了多少次的想自由 谢谢他 ^^
每次心情不好 都会想听歌 来借着表达自己的委屈
自己受委屈 我一个人承担全部
不敢跟别人说 他们没理由要听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话
 wow!!今天我做了一个很伟大的事情 哈哈哈
别人合适的 未必适合我 :D


小莫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告诉你一个秘密 前几天被你准备的礼物 被我弄坏了
很伤心 本来以为可以给你惊喜的(泣)
给我几天的时间 好吗 不是我没有心
是真的坏了 也不想随便了了给你一个不满意的礼物
你等我啊:) 哈哈哈哈
今天 给你第二大的礼物 就是[幸福]
不用再烦了 我搞定了 不会再发生了
相信我  其实我并不笨(大笑)

今天 我要更坚强才行
[让我们变得成熟的不是时间 而是经历]
我要大笑度过每一天 没有什么是难得了我的!
加油加油!
祝福也是必经之路
我真的没事 我说没事就是没事
这种事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难不倒我朱薇啦! 我行的:P

-----------------------------------------
你说你为了我哭了
很你厉害吗??
这点泪算得了什么 你不懂:S
以后 多的事让你哭呢!
现在哭会不会太早了点 哈哈哈
现在 请你珍惜她
不要害我白白牺牲 
她有哪里闪失 你就死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