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6号

有人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不问 我真的忘了
谢谢你提醒了我
把刚要结束生命的小花给拉回来
我该是感谢 还是谴责
你的一句话 那天的记忆全涌了出来
已经被我忘的记忆 又回来了
那天的今天我哭得好狼狈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你给我说了 一句话
你说那是第一次 也会是最后一次
你说你会在我幸福的时候祝福我

今天的那天 全部都不一样了
你我他 乱七八糟 搞什么
曾经有人跟我说
如果喜欢上两个人 就选择第二个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如果你不够喜欢第一个怎样去喜欢上别人

今天 我们包房泳池火锅 气氛很怪 所以撤退 哈哈
四周都是一对对的小情侣 
心酸酸的 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吃完我们去海口 
说也奇怪 今天的星星特别多 特别亮
也知道了有蓝色眼泪这玩儿 很美
看那些闪闪发着微亮的蓝色灯光 只想就一个人静静的看着他们闪烁
不去想一大堆有的没的 有时心乱的时候 像这样开着抒情歌 吹着海风 也是不错的事
其实蓝色眼泪都是盐的结晶 化学老师有教我们做过:)
如果可以不管结果的话 我想我会勇敢一点
你们问我均驾车你不怕吗  我不怕 因为当时我是抱着死并不可怕的念头
有时我真希望我可以死掉 咳
我真的不懂我在干嘛 是怎样 有必要沦落到这样让别人来选我!
我又不是菜市场的鱼 想想还真可笑

今天有够累的 强颜欢笑 凸
我就是潇洒小姐 
 今天就是不想跟你说 生日快乐!!哈哈哈


我希望今天的事 可以让我比以前更勇敢一点
勇敢的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