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14jun11



我做的 菜饼!!kakak做的比较香
因为我没放香菜  我讨厌 难吃T_______T

哇 昨天发生了不错多的事 咳
新学期第一份礼物

sticky!谢谢曼芳老大 很有心 哈哈
家里又多了一罐 哈哈哈
还有一半的在冰箱 下次去补习分给你们吃 哈哈哈哈
今天忘记带去补习 林典阳一直吵=33=不是男的!

wow!又有一对新恋人了:S
祝福你们 哈哈哈哈
---------------------------------------------
我们还是好朋友 
只是有些事改变不了
我要用我的真心交到知心的朋友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