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无题

  我的比基尼:P (rm150++)
我可爱的鞋 才rm20也!^^
我花了妈妈的钱那该有500++
妈妈心情好 帮我付钱给我买了比基尼 还有bobbi brown的化妆刷和清洁液(rm259)
感谢他:)
-----------------------------------------------------

你们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D
记住 不要因为寂寞 受伤 才想要谈恋爱
这不是真心 只是一时的动情
暧昧要玩得起 代价也不小:S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 我尊重
我会祝福你们 真心的

 ---------------------------------------------------
果然  女人的第六感是准的
我说你变了 说不上什么
感觉 不一样了
人都会变 我也是
可是 我喜欢的是以前的你
现在 你让我越来越陌生 

某一天 我停住了脚步
慢慢的向后退 距离越来越远
你没做错什么 只是我受不了
我不想掺在话题之一  不想跟别人一样
我没有理由让你为我改变  只能这么做
我说你不够体贴 你改变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误解了 还是我表达错误
比起现在的你 我更想要当年的你
只能说 你变了
你说 你讨厌我 出至于真心吗

-------------------------------------------------
知道现在你是受伤的女人 
不过我想提醒你  不要因为别人的温暖 让现在的你心动
我知道那不是真爱 久了你就不需要他了
我怕你重蹈覆辙 想告诉你
或许 你也只不过是里面的其中之一
如果真的想要 弄个明白吧 
就是你说的[女人就爱乱想]
你不觉得现在的状况 很让人讨厌吗? 很烦有没有
自己的事还是靠自己去弄清楚 
有时 听来的有无不一定可靠 
有时 看到的一切不一定是事实
真假 是非 还是要靠自己判断
每个人的道德价值不一样 不应该因为他的一句决定他的人格
对每个人好没有错 怎么可以说他是坏人 你说是不是??
自己想一想吧 行的 哈哈哈哈
女人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写你吧
(有些话 可能说的比较直 不要生气 纯粹我的个人意见啦)

我比别人都明白这种感觉
如果能重来 我想我会不顾一切去守住 就算丢了自尊
可能现在的你有我们 你不会那么痛
可是你要记住 我们还是会走的 
到最后你会很后悔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那么傻
所以 就好好尽力一次吧 这样也不会对不起自己
只少你真的努力过 只是他不懂你
不管你做了什么 都还是会像你挺我一样挺你的:D


-------------------------------------------------------------------
12june11
爸爸回来了~我们去吃shushi
注意看!!!
有没有很奇怪!
发现了吗??
当当当!
他的大眼睛!就是我的隐形眼镜!
哈哈哈 可爱吗 知道有点小白痴
新的学期  隐形眼镜当然也来换下 哈哈哈
颜色换成褐色T_____T
其实也没差啦 看得都一样 
不过这次是妈妈给我买的 在眼镜店买的· 
两个月RM70  哇!!好贵!
好才妈妈赞助 呵呵呵
完毕  
开学了  新的一天  
成绩有够烂!!!
这个礼拜就是家长日了  死掉算了
在这之前  要快快跟爸爸A到我爱的相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