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19june11


慌神:S


昨天去吃饭 提早庆祝父亲节
那天爸爸给我买了我梦寐以求的相机!
超开心的 可惜的是没有粉红色的料 所以买黑色:D
晚上超忙的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不会信息的 因为太忙了

finished!


今天是家长日 这天我超怕的
不过幸好没有比想象中来的差 不过还是不理想:C
下班年要更加加油!!!
才华洋溢!

我们就是爱玩!!!!(我的鼻孔比不过贞铭的 其实诗婷的也是很大 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功课不好 虽然我们爱讲话 虽然我们很懒散 在老师眼里 我们就是所谓的问题学生
老师爱那前面班跟我们后面班比较 说我们不够认真 不够成熟 不够积极
奇怪的是 我庆幸我不是前面班的一份子 我不是什么资优生 更不是什么天才
有时会想 这才是正真的童年吧 没有烦恼 没有心机
我们跟他们不同在于 心态
他们 比谁高 我们比谁底
他们貌似为你高兴 内心却是嫉妒  我们就爱嘲笑 不伪装不做作
他们即使是娱乐活动 还是那么严肃  我们管它什么鸟的 全都是欢乐
有时会被问[干嘛要丑化自己 丑死了]
我认为 在好朋友面前 不必客气什么 不用伪装 不用害羞
就把自己原本的一面面对他们 轻松又自在
偶尔把自己化为小丑给大家欢乐 并不是什么坏事
看到自己逗大家开心的样子 自己也满怀了满足感  自己也开心
我的家长日剩下一年了 考试也剩下六次
这些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消失
一下子 六月份结束 迎接七月份
课室布置就在明天开始 接着很快的到最后的义卖会
时间不等人 很快的 成了高三生 一下子又毕业了
真的开始舍不得了 我会把我们 我的童年 全把它拍下来
时间不会为了谁停一停 我唯有把那一瞬间 当时的欢乐给捕捉下来

所以 朋友 原谅我的偷拍 :S哈哈哈哈哈
我想和你合照 不是因为什么 请不要摆什么架子
只是想把你加进我的童年相册 我怕哪一天我会忘了你
我想到那时我会忘了你叫什么 至少我还记得原来这样子的你曾经一起疯狂过

歪了==







陆续上传:P
我有过了十一次的家长日
有过六位不同的班导

我发现了一件事
他们都有一个相似的地方
总会说
我就是
bleble 糊涂 健忘 傻傻 呆呆的
咳 每年都不少这些形容我的形容词T_____________T
我超想变成熟 超想变成大家认同的大人
我的peten 加上我的小孩样 简直就是经典小孩=33=
 画面:S
老师真的是神!竟然猜到 我都没跟别人说过
她竟然知道我很怕被他骂 是真的
看到他 面对面 我会很压力 会很怕
好才分数没很差到离谱 不过不满意 以往来说失水准!
我会加油的!!come on!


是不是拍到很帅!!!
--
--
--
--
--
--
--
跟爸爸去吃shushi:D
这个是我必吃的!!!好吃!
garlic fried rice
晚上跟佩琪 婕 肥凯 均 肥婆 
还有于仁他们
去RJ:D

今天有人跟我说了一句
请不要分手以后 还记得亲吻过的承诺
我喜欢: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