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02June'11逛街!

早上起来跟家人上吉隆坡: D
昨天三点才睡T____T
一上车就睡到下车 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啊!
本来是去sunway的 过后为了要买sticky才去1 utama
全部都依我 哈哈哈
我大概有花到800多来买保养品 化妆品XD 爽啊!!!
都没买其他的 不行你们看 我的战利品 
其实也没很多啦 只是因为东西都有点小贵 值得啦:)

买了六个sticky 其中一个妹妹的 
妹妹欺负我T_______T
全部都我拿 超级重的 她给我的理由是 [因为你买最多!!]
我无言咯 哈哈哈 是事实啦

过后旁晚去龙的传人吃晚餐
我点了这杯 茉莉花仙子



这个很搞笑!弟弟无意间拍到的 那时是我妹要叫奇奇怪怪的食物和我公私 我嫌弃 哈哈哈哈
大概七点吧 我们出发回家:D
走了一小时的车 竟然塞车 妈妈啊!!
头头还以为是车祸 哪里知道是做路 我们极度无奈!
爸爸还一直干 哈哈 搞笑咯
还有很多车没水 没油 幸运的是 在塞车之前我们已经打好满油 上好厕所 哈哈哈


还有更夸张的 架了三个小时的车 竟然才走70km!!!
还好一段路过后就通了 不然不懂会几点到家咯
到家时间11.30分 真是的
一到家 全家都睡觉去了 =33=
我在车上睡饱了咯 哈哈


今天某人玩失踪!不懂是故意的 还是没看到 一整天不见人 生气啊!!
-----------------------------------------------
虽然听到你很多是非 不过我相信你不会对我怎样
而且我也没什么好利用价值吧 哈哈哈
不过如果你对我怎样 我也不会罢休:))
现在 对我而言 你是好人 值得交的朋友·!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