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31 may 11

前几天跟爸爸大吵一架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对爸爸那么大声讲话
自己也不懂哪来的勇气 给自己一个赞!哈哈
好啦 其实以前都是忍着过去的 这次爆发 XD

昨天整理我的衣橱 打了好多旧衣服
要新货了:D 
开心 拜三上kl 想买levis的牛仔裤 以前那件穿不下了
T______T
我知道我肥了 可是那几个猪友还是觉得我瘦
 啊啊啊!
还去了情人桥 也没什么嘛 只是很凉爽 刚好天气好好:D
这几天几乎都待在琪车 车油不用钱的 就一直瞎绕 哈哈哈
就是莲花池 海口 情人桥 肥婆家 超人家
肥婆受不了 还tag人 =33=

今天补习时间搞错 去死啦 
也是一样上海口 风很凉 喜欢:)
今天在莲花池空地外学车 超棒的啦!
超人教我 踩油门 刹车 那个转的我讨厌 麻烦的==
琪他们很好笑 被我吓到半死 虽然是比肥婆差一点啦 不过我第一次也!真是的
回家跟妈妈讲 妈妈的表情很讨厌>< 说下次也来教我 啊哈哈哈
好啦 明天吃我寿司的猪友们 不要爱上我啊!!
完毕

顾好自己的身体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