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

最近想起你了 常常会想如果当年我不傻 或许现在在我身边的会是你
常常会怪在那时间遇见你 如果不是你 或许现在都会不一样吧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最求幸福真的需要勇气
幸福不容易 却是每个人最渴望的
如果那时勇气来得早一些 或许现在我会是你的一半
我不甘心 我后悔
哭也哭过了
要怎样才可以让我死心
要怎样才可以让我遗忘
要我再试着爱一个人吗 我办不到 我不行 就是没办法
我这辈子只能爱过一次 好象是这样吧
对不起 伤到你了
最后还是没办法
我讨厌这样的我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你有过一段让你忘不了的恋情吗 我有
一个让我最后留下泪伤痛的爱情
想忘也忘不了 是我太天真了
以为靠时间就行了 可是时间越是久 对你的记忆越是深
现在也是时间改变了一切
现在 你是你有女人的男人
而我还是那个我 只不过老了些
不敢再对你抱任何希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因为你我好狼狈 我虚伪
每天 每天不断提醒自己要微笑 要开心 绝对不可以让人发现

亲爱的 因为迟来的勇气 我错过了你 后悔了一生
不知情的你 很恨我吧
我想那份唯一的勇气会在我决定离开的那一天用上
我有好多话想说
我爱你 这三个字有多难对你说
需要多少的勇气 多少的自信
我相信最后你会和你最爱的新娘结婚 那一定不会是我 我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到最后才发现原来 我还是放不下

时间久了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对你是爱还是需要了
亲爱的 我曾经是有过痛恨你
为什么你可以让我那么费神
现在我感谢你
至少我爱的人在我心中是个超级棒的人
庆幸我是你爱过的女人
不会再想重新开始 不会再想以前
知道不可能
现在的我会成为一个不需要爱情的女人
我是深爱过 受伤过的女人
我很懦弱 所以只能静静的等待
31-5-11 1:41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