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不要对自己过不去

最近爱上了秋千 考试间 压力好大 烦恼好多
几乎有空就去荡一荡 喜欢被风吹的感觉 喜欢头发的飘逸


秋千荡的越高 不是想得到第一
只是想借着风一次全抛下你们
秋千停了 一切还是一样 没改变过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不会再想你 也没什么好想的 不会再在意你 我放开了 
记着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认识我

27号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只不过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只不过是26的隔一天 只不过是28的前一天 就这样
不要拿回忆纠缠我 没必要
说好的 陌生人 你要的 我给

现在我找到了我要的是什么 我会去把握追随 不会让别人偷走
很快乐 因为不再为谁烦恼:)


请不要为我做任何虚伪的动作 我看不惯
请不要为谁改变自己 这不是你
朋友是了解了还能喜欢的人 希望你明白:)

--------------------------------
今天又去游荡了 超人开车
今天放学巴士走了 琪和超人超好的 特地上来载我 感恩感恩
补完习 我们去小小的宠物店 兔子卖完了 好失望T______________T
我们去我介绍的马来档吃 过后去荡秋千 玩跷跷板
感觉我们好像是家人 最近一直贴在一起 哈哈哈哈
回到家 又要读书 我看我是疯了
昨天压力大那打火机来玩 找东西来烧 我可怜的蚂蚁 哈哈哈哈哈
又是经济 又是英文 好累!!!
还有啊 记着
我是白雪公主 
爱喝芋香奶茶 25%的糖:D


超人 你变超多的  你几时懂得体贴了哈 奇迹 不错 是个很好的开始啊
爱死你们了!


婕儿感觉最近你有好多事 你的感情也好复杂 善待自己 不要对自己过不去
往好的方面想 对自己是好的:D

还有超人答应我拜三要陪我洗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