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2 05 11

最近心情飘浮不定 搞什么啊!凸(哈哈哈)
前几天有人说我太man了T______T
好啦 我承认 我是有点男性化
不过至少比那些做作虚伪 你恶心女人来的好吧XD
我不喜欢那些故意扮什么淑女的女人 太恶了 看不惯><
可能混男生多了 比较豪爽吧 哈哈
我就是喜欢现在的我  在你们面前不想顾虑什么
如果做人要做到酱的话 太累了 何必呢
我不会为了谁改变自己  看不惯就滚吧 
没必要在后面指指点点的 何必为了一个看不惯的把自己成小人呢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个体 你有的他没有
每个人都有脾气 性格 缺点吧
相处久了 试着找出每个人相处的方法 那不就得了
看不爽对方讨厌对方  不累吗 我看了都累 何必呢
不会就学学我吧!
知道他脾气不好 就少惹他
知道他玩不起 就别和他玩
知道他讲话不经大脑 就体谅他 他又不是故意的
知道他爱把粗话当语气词 连接词 就不要和他计较
知道他是大嘴巴 就不要和他说秘密
知道他爱耍手段 就少来往 
知道他爱八卦 就随他吧 说的又不是你!
知道他爱哭 就不要故意欺负他
知道他爱面子 就多多让他有面子
知道他爱打嗝 就当作没听见 
知道他心机重 就算了吧 你还能怎样
知道他疑心病重 就该让他知道他怀疑的一切  跟他说清楚 又不会少一块肉
知道他容易受伤 就该常常关系他 不要让他感觉他没价值
知道他说话很直 就原谅他吧 他不是有意的 只是表达方式比较特别
知道他严重健忘 就不要交代他事情 
知道他不守时 就该即时催他 不要对他生气 帮他改掉着坏习惯
知道他花心 就不该爱上他
知道他不爽你 就不要理他 你又没损失

吵架常是误会的开始
因为误会了对方 所以生气
对方很无奈 又生气  不想再多辩解 只有失望
你的不想再多辩解 对方会以为是默认
这下好啦 日长梦多 对方因为误会很生气 到处跟不知者诉苦
正是 你们说的背后坏话

吵架只因为在乎
家人 朋友 情人 之间
谁没吵过架
谁没不爽过
吵架可以 再合不就行了
不要以为自己多有价值  不要以为你就是主角
你身边的每个人都不欠你 休想要求他们迁就你 配合你
一个理事的人  只会要求自己 不会去要求别人
何必去费力要求别人   求人不如求己  没听过吗
当你生气的时候 只会想到别人的缺
想想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生气
这都不是全是别人的错 请不要自己骗自己
你为什么就不说自己脾气不够好 自己心胸不够宽
不总是埋怨别人
不要说【我就是这样】凸凸!
知道的话就管好自己
不是每个人都要会把你当宝贝那样呵护着的
 知道自己说话直就少说话!
不要像是不懂事的婴儿般唧唧喳喳的 很烦
 好吧 发泄完了 
这些都不是在说谁 只是世间太多不爽 太多吵架
我看不下去 觉得你们很幼稚
就不能好好的 开心的 一起吗
一定要分党派吗 讨厌死了 很厌倦
--------------------------------------------


昨天不完习和琪 超人 凯 去吹海风 其实也没风啦T____T
凯很厉害丢石头 超强的 超人和琪也不逊色啦
都学会了我就是没那个天分 算了 
过后去莲花池荡秋千 跟超人比 死白痴的==
好啦 回家本来打算读华语的 结果一睡到天亮 真爽 哈哈哈
隔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 被琪的电话吵醒了
和超人琪凯去吃早餐 遇到阳 哈哈
过后不懂做莫 过了两小时才到家XD
好累 没有睡觉 怕一睡不醒啊!!
我还有华语国文要读 讨厌死了

旁晚我可爱的超人买魔力给我打气 其实是我吵他买的 哈哈
我跟他一起去琪家 拿魔力给他 看到其披头散发 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很无聊我们
谢谢你的魔力哈

回家就读书读书 读到现在明天了 还没读完 竟然上来打部落·
很空后我T_____________________T
考完试谁要陪我洗脸?????
琪不行
就超人你了 看住我洗 两小时 哈哈哈

--------------------------------------------------
亲爱的 
 没有你的日子 我过得很开心很自在
我要对谁好就对谁好 轮不到谁来管
要当陌生人的话 就彻底吧
不要再干涉我的生活
虽然没有了一个很不错的簿记老师 
算了吧
亲爱的 你要幸福
从那天起 我决定要疯狂去过我的每一天
我的春天不知道哪天会结束 我没办法让时间迁就我
没办法让他为了我停下几秒 也只有这样 我只能在同样的时间 让自己留下多点属于自己的回忆
哪天我老了 回想起 也是幸福的 原来 当年的我也有疯狂的时候!!


你  一定要比我幸福



 -----------------------------------------
最近才知道没有电话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因为没电话 害我记住你的号码
因为没电话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因为没电话 我才有机会静静想想现在

电话是必需品:D
最近感觉其实自己是幸福的 
至少我有别人想要的健康
至少我有那么保护我的朋友
至少我有完美的家庭
至少我有钱可以读书 升学
至少我不是残缺人士
至少我有喜欢我的人
可惜的是 少了些人
所谓 美中不足
算了 哈哈哈
至少我现在比以前快乐!!

加油 朱紫薇
去读书了 我的妈











1 則留言:

  1. 我昨天很披头散发么??哈哈哈XDDD
    写的太好了 要学你不要随便讨厌人了 哈哈哈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