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17.05.11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   一定很深的爱过
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  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不要再摇动我了
就让我这样简单过着

如果一定要我选择的话
我选择放开你
你去找你要的幸福
我去过我本来的生活

比起那不长久的爱情
我更想要安安静静  快乐得活着

我喜欢和猪狗朋友们去疯
我会遗憾没了你这朋友
那也算是代价吧

每样东西都有它的    机会成本


之前
你的信息 我会全删
不我想看 不会看
因为我怕我的决心 会随时在瞬间崩溃

谢谢你 
-----------------------------------------------------------------'
不想过去 不想未来 珍惜现在
我在学着  









谢谢你的棒棒糖T____T 
好大啊 我会好好收着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