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3june11

如果有人对你说 [你变了] 只不过是你不再照他的方式生活着罢了....

你給我發信息 我會偶尔回你 然後幹脆不回 渐行渐遠
我都明白 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
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 你會多想我一點
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 你會多感覺到我的存在
我以為我做的 你會明白
但是 我錯了

棒棒糖丢了 不见了 消失了
妈妈说爱吃糖的小孩会蛀牙 我会改:S

明明很想哭 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 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痛苦 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 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很脆弱 卻裝作很坚強
明明說的是违心的假話 卻說那是自己的眞心話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 卻依然执著
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害  卻忍著疼轻輕松說出

天算是特别的一天 中午跟均去买东西 哈哈哈 超级热的 一直呱呱叫喊热
晚上补完戏跟琪 还有渊出去 哇!第一次跑车 可惜太多车了 一下子而已
不过好紧张!!超级爽的啦
今天他都在聊她 虽然就失去了 
可是看着他聊着他们的过去 一天有一天的事
他 说着说着 虽然知道是过去了 不过看得见他不自觉的微笑
我想 你们听他说的过去 你们会联想到那些幸福的画面 因为他是笑着说 
那些满满看不见的幸福 还存在着
我听了 心酸 
我没多说什么 静静的听 
我知道我说的都是每个人说的安慰 
即使说了 也不能改变什么
别人叫你别再哭  我不认同
刚开始难免会不习惯 我知道
感觉不舍 伤心 心痛 就大声的哭!
把那些痛都哭出来 会好过些
现在的你 更要坚强起来 
说真的 我听了 我羡慕
我羡慕你们天天可以黏在一起 
羡慕你们天天有说不完的话
羡慕你们天天可以一起吃早餐 午餐 晚餐
我不知道那种感觉 我不懂
短短的几个月 你们留下的回忆竟有那么多
你该感谢 至少过去的那几个月你体会到幸福:D
他丢下你 是他不懂你的好
时间就是治疗 或许你身边的某些人会让你慢慢忘记
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 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
你说 对吗?
现在才知道你也有小孩的一面 他就是真正的你吧


我羡慕你了 小莫:S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羡慕 哈哈哈
我们不能随便讨厌一个人  因为每个人都有她可爱的一面


告诉你 也对自己说
感情久了 就不是愛了 而是依賴
然後當失去時 那并不是痛 而是不舍
你不爱他了 只是不习惯 不舍得
不要每次说自己有多爱他 有多需要他
这样只会让你留在过去
一直留在过去的人永远也到不了未来
像这样的你 永远也不会忘了他
不要说你尽力了 这些话都只是让自己好过些罢了!
---------------------------------------------------------------

原来以往的那些年 就有那么一个人一直都在默默守护我
那个人 很傻很笨很呆很蠢
那个人 很容易害羞 都不敢跟我轻松的说话
那个人 每次都像是超人一样 在我遇到困难时都会帮我解围
那个人 很了解我 我却对他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人 每年给我他亲手做的礼物 从刚认识到现在都没变过 
我都把它们收在一个盒子里
那个人 对我来说就是我的超人

四年了 我从来没回头看看你 
才知道原来你很好 
每次对我都是一样的温柔 我没发现
其实 现在我才知道你等了我那么久 
该说我笨呢 还是迟钝
不过 还是谢谢你看得起我
我会记住的你的 颜明煌
---------------------------------
我小时候的照片 哈哈
分享给大家
小小就爱美!哈哈
可爱吗??哈哈

--------------------------------- 
 22 june 11
 体育老师可爱的一面 哈哈
 有芭蕾的天分 哈哈
 睡到酱==
 o表情!哈哈
 什么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