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专属权

有时大家都喜欢问【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傻笑)
只因为我不确定自己心中的那位到底怎么想
【最】代表唯一
友情和爱情一样 不能一厢情愿 都应该拥有   专属权

在友情里 是不是每个人经过不同的街道就有不同的角色?
也许走进那个街 扮演的会只是个毫不起眼的小角色
而在走进另外的街 自己就成了大家心目中耀眼的主角

总有人徘徊许久 还不确定那条才是属于自己的街
于是 他们开始选择常驻于任何一条途中经过的街
做的选择只凭介于他们看到的风景
从外表看来 越多人的街就越是绮丽荣华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欢以一群人为中心
也就是为什么总有一条街一直倍增热闹 却中有些街唏嘘得只剩一个人在扮演着独角戏

但其实在一段友情里 主动加入 并不一定可以得到期望的回应
不是属于你专属的友谊 不论你在他们身上投资了多少
最终他们也只会把你当成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这样的话不就是白白地把说有时间 精神 甚至是信任 依靠  
投资在错的人身上了吗? 最后还有人因此而伤心
付出是没错 但是不能太超过
在还没确认自己的归宿前 所有的寄托都必须适可而止
否则

【只会因为太过投入于找个角度远远观赏一棵高得看不见的大树】 
【走得太远 不知不觉就离开了整片默默在陪伴你的树荫】

在这段友谊里独自饱受日晒雨淋
【朋友要用真心对待 但请注意身边是不是有更值得你用真心相对的人】

-----------------------------------------------------------------------

你要知道
孤独的人们常常就会闯进了这么一条华丽的街
他们总会因为得不到期望的回应而感到悲伤
甚至会一直检讨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 对方却不把自己当知己?

最后终于知道了 双方都没错
所谓勉强没幸福 一个人就该当回自己
根本不需要委屈自己配合别人 
奢望一段不会永远属于自己的友谊

孤独的人们却总是被那片风景迷惑
他执着于那片虚幻的绮丽
到最后才发现那不是属于自己的街

【友情 有  专属权 
明白??


很多人都因为急着寻找 一个可以被标签为【最好的朋友】的人
就凭一世的感觉 认定了他
并对他投以很高很高的期望
最终 发现了对方不怕自己放在同样的地位
机会频频在这段友谊中

失望
跌倒
受伤


此刻此分此秒 也许拥有【普通朋友】才是最好的
然后再细细观察 慢慢你会发现原来你从不孤单
只属于你的街 本来就不必向别人那么热闹?
我始终相信 知心的 一个就够了 何必去羡慕别人可以成群吵闹
对吧: )

完毕


----------------------------------------------------------------------------------

我说过吧
你很容易生气
脾气比别人差
你自己也觉得对吧?
脾气有够烂的说
【小气鬼】

每次都会担心你是不是又生气了
我又做了什么可怕事
一次又一次
无数次了 数不清

好累好累
每次都会放你生气
每次都会害我没心情
每次都会不懂我做错什么了
每次.......
不喜欢被你敷衍
那种感觉不好受

就比如
女孩给男孩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精心策划准备的礼物
男孩就当着女孩的面把礼物扔了
就在男孩扔的那刹就已经深深伤了女孩
女孩受打击 男孩还不知情嬉皮笑脸

那种心情 感处
又有谁知道
咳咳
好无奈还无奈

T__________________T''


很怕你生气
让我很辛苦

电话坏了

--------------------------------------------------------------------------------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幸福】
--------
【去找我的幸福】
你说过多少遍了


幸福不是说要就有
幸福也不是要找就找得到


幸福一直都我们四周
拥有真心 耐心 就会发现了吧

现在什么都证明不料
唯独时间
时间可以证明你有多爱谁
时间可以让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时间就是那么神奇
它可以证明一切
等着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