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解我的地方:D 发泄心情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我们都要加油 26 june 11

今天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拿石头砸自己的脚
虽然很痛很痛 不过也只能怪自己蠢
今天弄清楚了一件事 超爽快的
烦了快一个月的事情 终于有了答案:D
哈哈哈 
今天我很乖 九点就起来了
今天休息 不用去学校
都是在看戏 听歌 上网 信息
幸好今天有下雨 不然我的小花要渴死了咯
晚上有节目 帮我们的琪庆生 提早两天:)
期待期待~~


---------------------------------------------------
你以后不要再怕我怎样了啦
我没事的 
每次明明知道什么 却故意不告诉我
不要再拿 [好朋友]来代替他了 
这样我会感觉我不被信任 知道吗
  没事了啦 不要怕:D
我只想说 你和他的事也可以告诉我
不想我是通过别人知道的 我们没有秘密 忘了吗
你一直以来担心的事 不必再担心了 不会发生的:D
因为是你 所以我甘愿 因为是你 我放心
有争夺就有人失去 
我不会因为我让别人受伤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
你比我更需要他 
你要加油 不管什么事我们之间都不会改变[莫]
-----------------------------------------------------------------

说真的 关你们的事情还真累=33=
今天你给我的话
没有了争夺 就不会拥有 
没有了失去 就不会珍惜
哇哇哇!!你终于讲出人话了:D
给你一个赞啦



刚泡完澡发现我肚腩消了!!
最近都因为这个肚腩害我不敢穿贴身的衣服
咳 今天可以穿了!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